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鹽可頌



最近迷上星野鹽可頌。
第一次知道星野酵母
是在吳寶春的麵包店,
星野鹽麵包,微鹹香酥,
有嚼勁不乾硬。

前幾日在網路上又看到網友推薦
台南安徒生烘培房的鹽可頌非常好吃,
我特地跑了一趟,
外皮薄脆,麵包細緻有彈性,
中間夾著半融化起司,真的好吃。

今天去水仙宮買菜,
發現旁邊民權路上新開一家'甲匠'麵包店,
大旗幟打著鹽。可。頌。,
產品上更標榜星野鹽可頌,
哈~立馬買了七顆200元,ㄧ樣好吃ㄟ~

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
自己學習培養星野酵母,
ㄧ方面星野酵母貴三三,
不知道將會消耗多少實驗成本,
一方面對於星野酵母麵包的熱愛
好像只有我自已,
我家那三隻無感⋯

總之,
自己培養星野酵母這想法
目前還只是一個小漣漪,
哪天會不會化為實際行動我也不知道,
或許
就這樣偶爾買買店家的麵包來吃,
也是很幸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